暲淚

他抽一支女烟

灯红酒绿,嘈杂的乐声中两道目光猝然碰撞,他在四散的薄烟中轻轻嗤笑

落座,二手尼古丁尽数飘向我,刺激着鼻腔,我从台上尖到能杵地的高科技脸上移开眼,视线顺着缕缕白烟攀向他指间

一支女烟沉默在那里,纤细的烟体一段段地烧,灰烬一片片地掉,白烟一丝丝地飘,昏暗的灯光下,我的视线又顺着指间一寸寸地抚过他身上的各处肌肤

嗯,脸蛋很白净……向下,毛衣下的腰似乎用一只手就能揽住……再向下,黑色牛仔裤包裹着的双腿交叠,显出流畅却单薄的线条

他像这支烟

瞥得入迷时突然记起恩师的教诲

你看一个人到第三眼,那你就是流氓

于是我不动声色地收回视线,重新投到台上,忍受锥子脸扎着我眼睛的刺痛

辣啊,实在是太辣了

我又不动声色地把视线投向他

他刷着手机,漫不经心的,终于想起来自己指间还有支没抽完的烟,便囫囵吸了两口,目光迷离地吞云吐雾

为了掩饰,视线在锥子脸和他的身上反复流连,他本陷在沙发里,那支烟燃尽了,于是他撑起身子坐正,又从烟盒里抽出一支,双指夹着放在薄唇边,按下打火机

点燃那支烟的同时点燃了我

辣啊,实在是太辣了

我最后看两眼他隐匿在烟幕中的脸,抑制住体内的躁动,起身离场

肩膀触电一般

回过头两道目光再次交汇交织交缠

灯红酒绿,纸醉金迷

今夜他与我共沉沦

评论

热度(10)